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正常行驶时后轮异响

  • 投诉编号:【344681】
  • 投诉时间: 2019-01-30 23:2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8款 Limousine 1.4T 进取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1月,我在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购买的“奥迪A3,2018款Limousine1.4T进取型”,2018年5月在赣州首次保养。用车到2018年10月(车表里程数约8000多公里)开始出现异响,表现为车辆正常行驶时,车后轮发出尖锐的“唧唧唧”异响。当即电话咨询赣州,回复称电话中无法给出答复,需将车开去该公司检查后再处理。11月中旬,我专程驾车到赣州华宏4S店报修并进行二次保养(里程约9000公里)。该店售后保养负责人在专技人员检查后正式答复我:“该问题为“车系通病”,几乎所有奥迪A3在行驶至4000-8000左右公里数时,都会出现后轮卡钳与刹车碟摩擦的“唧唧唧”异响问题!原因是卡钳加入了铁丝等材料,赣州4S店无法修复!只能打磨但过段时间异响又会出现。”其最后给的解决办法是:继续开,直到卡钳在行驶较长时间后自然打磨平整消除异响。在只有被动接受,且唯有一试的情况下,我继续行驶了几个月,从2018年10月问题出现,到2019年1月,正常行驶车后轮发出尖锐的“唧唧唧”异响问题,不仅没有因“继续开”而消除,异响反而更加频繁和尖锐。2019年1月中旬,本人再次致电赣州华宏张庆龙,要求该4S店务必上报解决,张仍旧给出“无法解决”的答复,并默认本人向上投诉。哪怕异响问题是个案,一汽大众奥迪的品牌形象都不应该出现“置之不理”的解决结果。更何况是赣州华宏4S店张庆龙说的是“奥迪车系的通病”,经网络查询,车后轮发出尖锐的“唧唧唧”异响在网络上确实是有大量问题反映和不满。现在产品质量问题高于天的形势下,一汽大众怎可如此敷衍广大用户?强烈要求一汽大众公司解决我的A3异响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