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加速向右跑偏收油门向左跑偏

  • 投诉编号:【342310】
  • 投诉时间: 2019-01-22 12:3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领英型

投诉内容

4S推诿不作为,不给车主找原因修好车子,或者4S技师水平有限,在他们家售后发生的问题,却推诿不给解决,自从在此4S店索赔平面轴承后就发生加速时车辆右偏,收油门时车辆左偏,踩刹车减速车辆右偏,极大影响操控感,跑起来对车子的不稳定感非常担心,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更换平面轴承需要拆减震,怀疑没安装好,但4S百般推诿,一直说我的车没有问题,以试驾车为借口,实话实说,试驾车有一点点很轻微,我的却很严重,4S将轮胎对调症状减轻一点感觉有好转,为此我还花了一千块买了两条新轮胎,以为是轮胎的问题,结果没有用,希望车质网能帮助我协调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