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发动机气门室盖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342039】
  • 投诉时间: 2019-01-21 15:3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520Li 典雅型

投诉内容

2015年5月份去4s店保养售后的跟我说气门室有点漏油他们把螺丝紧固了一下,我以为没什么大事也没太关注。2018年12月我在美容店汽车保养时发现,发动机漏油情况。到修理厂,维修师傅打开发动机盖以后,发现气门室严重漏油,然后我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这个漏油是宝马5系的通病。发现漏油是在2015年,当时给我处理的肯定是没处理好,要不也不可能漏这么多,而且气门室上面有发动机罩盖,不是专业人士也不会打开罩盖。而且气门室下面还专门设计的托盘,漏的油有托盘接着,我们根本看不见。而且这个车从买来到现在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从上次给我紧过螺丝后一直都没跟我说过这个情况,听别人说这个漏油有可能引起自燃,想想后怕。我没有别的额外要求,只要求给我维修好,这点要求过分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