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5离合器异响刹车异响进气格栅断裂

  • 投诉编号:【341284】
  • 投诉时间: 2019-01-19 10:3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5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手动 4G互联朗越版

投诉内容

本人11月27号提的车,买回来开了有一个多月,有一天早上开车发现离合器踩下有滋滋的响声,就跑到熟人那边问了一下,说是分离轴承有损坏,我说有没有大的影响,他说前期没事但是后期肯定会影响的。建议尽早去4S店看一下,因为本人在无为县城距离芜湖市豪卓4S店有50公里左右,又加上上班工作忙,又没有太多空闲的时间去看,第二天请了假就过去了看。但是开到那边就没有那个声音了,4S点工作人员说现在找不到原因就先放这,我就放那了第二天他们也找到了那种响声,告诉我就打了点润滑油先开着。我觉得连他们专业的4S店都解决不了。更别指望他们去拆开查看了。我心想算了吧,国产车就这样了。我就先开着吧。直到最近我无意间发现,前脸近期格栅车牌上方格栅居然是断裂的,当然一开始买回来是好的。开了2千多公里都是我一个人开,没有碰过。就像售后那样说的有可能是被别人碰的,好的我能理解。但是不管是谁碰的总得有碰撞痕迹吧。希望贵平台给看一下。不是我们国人不支持国产车,是它的质量真的令人担忧。售后也是糊来糊去极其不付责任。还没有让我去鉴定一下就说自费修理。离合器有问题也让我先开着,刹车有异响跟我说没事。变速箱顿挫什么的我都不说了。总之这是我第一次买车,现在真的不想说太多,国产荣威车真的是垃圾中的垃圾,还不如以前的夏利和奥拓。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