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销售商出售库存车 刹车有异响

  • 投诉编号:【337767】
  • 投诉时间: 2019-01-09 08:09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奕泽IZOA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

投诉内容

上个月预定了一台丰田奕泽的中配车,前天把车提回来才发现松刹车时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由于第一次购车以前没有开过车没有任何经验,不懂要验车,也不懂要看出厂日期全权交给销售在搞,当时提车时就只发现车子很脏到处是泥,我们心里非常不舒服,销售敷衍了事用水淋了一下,我们硬着脸皮提回来了,发现问题后我们第一时间想找出原因才发现车子是库存车将近八个月,而我们交的是新车钱,销售从始至终没有给我们试驾过这台车,没有被告知这是库存车,如果知道我们是不会要的,而且刚交完款就被告知我们的车子存在安全隐患要在二月份要被召回,我们感觉被欺骗了,现在我要求要么全额退款要么给我们换车。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