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发动机异响气囊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37188】
  • 投诉时间: 2019-01-07 17:22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索纳塔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GLS领先版

投诉内容

这辆车子在2017年时里程七万多公里时气囊灯无缘无故的就亮起来了,去4S店检查说是气囊游丝电阻过高由于出了质保期不给更换,我在今年国庆节出行在高速上出现严重追尾事故气囊没有弹出,在修理期间我让修理厂换了一个气囊游丝,可是过了大概一个月时间又亮了起来,用电脑销故障码好了之后第二天又亮,我请问这是拿车主性命当儿戏?这是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车友会群里有多辆这种情况)。第二点,发动机哒哒哒的异响,每天上班开车就被这种声音把心情搞的很糟,咨询过多个修理厂和汽修师傅都说这是这款车的通病,都会响,真是响的人烦躁,我在论坛里看到的很多这个车主都在投诉这个问题,有的出现的早的给换了发动机,车友会群里的车没有一个不响的。我想请主管部门给予协调解决这个问题,不然这个安全真是无法保障。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建议客户前往就近北京现代授权特约店检查车辆,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