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转向系统电子板损坏导致失效

  • 投诉编号:【335031】
  • 投诉时间: 2019-01-02 10:08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18款 2.9T S

投诉内容

2018年11月19日从厦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下单订购一辆2018款新卡宴S2.9T越野车。2018年12月7日提车,2018年12月19日汽车出现转向系统失效故障,汽车方向盘转动不了。当天把车送去厦门保时捷售后,第二天售后检测故障并告知我们是转向系统电子板总成问题,需更换总成。此故障为转向系统故障,属于严重安全性能问题,而且是新车就出现此问题,我们不接受售后提出的维修并增加一年维保的解决方案,我们要求更换安全的新车。售后迟迟不予以解决,直到我投诉到400厂家总部,最后给到的回复是:我们的车辆行驶证登记在公司名下,不是个人名下,不在汽车三包政策范围内,不予以更换。此严重安全性能故障,涉及到产品出厂质量问题,在于产品本身,不论汽车购买主体是公司还是个人,商家都应以积极的态度予以协调解决,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目前已过去十多天了,我们不同意商家给出的维修并且延长一年的维保方案,我们希望可以更换一辆全新的无安全故障的车,或者给予合理的相应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