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变速箱异响 尾灯开裂

  • 投诉编号:【324943】
  • 投诉时间: 2018-12-02 00:11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投诉内容

我是宿迁一卡宴车主,18年8月25日在江苏徐州保时捷4s店提了一台黑玉色卡宴,开,了几天四百公里时发现尾灯开裂,座椅起皱,起动后底盘有咚撞击声,挂挡也有咚撞击声,低速行驶顿挫感强烈,车身与保险杠两种颜色。与4S店沟通后等了好久,回复说都正常,试驾车也这样,又说黑玉色的车保险杠和车身油漆都不一样,但我告诉4s他们展厅的帕拉梅拉黑玉色车身和保险杠颜色是一样的,他们无法回答我,事情就一直拖着不解决。这么大品牌的汽车几百公里出现如此多,如些低级的毛病而且一直找理由拖着不处理,以后哪个还敢买保时倢这个品牌汽车,希望网站曝光一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