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Cayenne固特异轮胎起皮严重

  • 投诉编号:【323898】
  • 投诉时间: 2018-11-28 14:31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15款 3.0T

投诉内容

15年买的卡宴,两条前胎是15年29周的。2017年第二次保养的时候,被4s技术人员告知,轮胎轻微起皮,建议更换,当时开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就没有管这个事,直到2018年6月开始,由于起皮现象进一步恶化,驾驶室有严重的嗡嗡声,车左右打方向感觉特别飘。每次出去洗车,任何地方洗车的都会告诉我,两个前轮轮胎该换了。我觉得不对劲,几次跟4s人员交涉,4s都是说索赔几率不大。而打固特异官方的投诉电话。官方总是打太极,说轮胎确实有损坏。但不是质量问题,我问后面轮胎为什么没有起皮,她就只一直敷衍,说以鉴定报告为准。他们会反馈上去,等三天就一直这样推脱。他的结果是不影响安全,明明轮胎起皮告诉行驶会引起爆胎。可他们鉴定反应是看到损坏,但是不是质量问题,我就纳闷了,不是质量问题还能看到损坏?明显是敷衍。车开到哪去人家都说轮胎该换了,只有固特异的工程师说没事。难道4s和所有修理店都是说谎的?明显是逃避责任。想拖到保质期以外。就看准了我们投诉无门,找4s又推给工厂,找工厂又推给工程师,工程师又不对外,怪不得4s直接说索赔几率不大。维权的大伙们顶起来,维权成功的一起分享经验!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已及时处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