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速T3发动机抖动维修未解决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334762】
  • 投诉时间: 2019-01-01 01:22
  • 投诉品牌: 比速汽车
  • 投诉车系: 比速T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3T CV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投诉了这么多也没人给我打电话,今天跑上海感觉车子无力,加速抖动的厉害,上个坡就无力,到祟明找了个修车问了一下,师傅说:有可能是这几个可能,建议我去4S店看。1半轴故障,半轴中内球笼磨损过度,由于受力点的变化导致变速箱与半轴间形成一定的夹角,从而导致车辆出现跳动的感觉。2、发动机运行问题,发动机工作就需要有充足的空气、充足的汽油以及工况良好的点火系统,任何一方面出现问题都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抖动的情况。3、进气系统故障,一般的漏气、小堵塞在怠速时比较正常,但是急加速你就会发现车子抖动严重,而且加速无力,发动机机头灯也会相继亮起来。4、点火系统故障,点火高压线一般很少出问题,点火线圈以及火花塞均属于易损件,当火花塞性能下降或者使用了劣质火花塞就会导致汽车加速无力、加速抖动等情况。5、点火提前角不正确,以前老车型点火提前角都是需要自己调的,一旦调不正确就会出问题,而现在一般由汽车电脑自动调整,对于这方面的问题发生几率很低,除非是发动机大修过后正时对不好。6、燃油系统故障,汽车在加速时,尤其是手动挡车型,踩下离合换挡时,你会发现转速马上下降到一个相当低的转速而且会出现抖动情况。为什么到4S说正常的呢?

投诉回复

比速汽车厂家回复:经过检查:该车到服务站经过维修技术人员检查后是正常,建议客户观察使用,但客户一直表示车辆有问题,并说没有工作人员联系他,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客户,并邀约客户再次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