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400混动电瓶无配件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333632】
  • 投诉时间: 2018-12-28 10:0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0款 S400 3.5 AT HYBRID

投诉内容

该车于2009年底在上海奔驰4S店购买。2018年6月中,发现汽车空调不制冷,送至上海中升之星奔驰4S店检修说,汽车电瓶故障,须更换相应配件,但因配件无现货,需等待2至3个月到货。之后,4S店根据北京奔驰总部的意见,承诺将给予每日550元补偿,汽车必须停在4S店直至配件到货,周期大概3个月左右。但直至今日,已等待配件半年之久,期间多次联系4S店询问,一直回复配件未到货,且不确定配件什么时候能到货,只能继续等待。车子一直停在4S店的露天停车场风吹雨落,不仅对本人用车造成极大不便,也担心配件一直无货,等待遥遥无期,车子长期停放露天会造成其他故障甚至报废。当时购车花费140多万,且自己一直保养的很好,且仅开约60000公里,现在这个情况,如若出现其他故障,又或者一直无配件无法维修等同于报废,将对本人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