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菲亚特菲翔转向不稳定影响行车安全

  • 投诉编号:【327726】
  • 投诉时间: 2018-12-10 14:04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菲翔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手动 劲享版

投诉内容

车辆不满一年,方向盘严重偏左无其它影响,太概一年半4s做了较正!四轮定位后,出现低速高速直线行驶都存在方向左右飘,弯路方向盘回正无力。必须不停修正方向,看一下后视镜都会偏走,超车并线更沒有操控感觉等问题,每次开车都很慌张。每一次反馈都沒得到真正彻底的处理根治,一直拖过了质保期还多出了左前轮金属声异响,发动机抖动噪音过大等问题。汽车转向是安全驾驶的基本,不要让鲜血来唤醒对生命的敬畏!现寄望予车质网申请公道,望对此投诉持续跟踪,此款车型4s不多每次返修非常麻烦,月底回了老家更不用修了,质保内就从老家4.5百公里赶过一次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