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胎压监测故障ABS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22770】
  • 投诉时间: 2018-11-24 19:1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自动 品臻版 550D

投诉内容

2014年8月开始出现ABS报警、牵引力故障、胎压故障,短短续续出现,经常是在行驶中出现油门加不上去,油门踩到到底才1800转,停车重新启动经常就好了,不再报警,自己以为是哪里接触不良,不影响使用,一直没有到4S店检查。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015年2月份以后,报警基本不会自己再消除了,重新启动车经常也不管用,打电话到4S店,说可能是传感器脏了或接触不好,找时间到店检查。2015年4月车开到4S店,连接电脑检查,说是ABS泵坏了,换泵要4000多,过3年质保期了,只能自己承担费用,车到这时候只行驶了3万7千多公里,就要更换这么昂贵的配件,跟4S店理论不管用,他们也没办法,生气就没有换,到现在一直是这样。车第一次出现故障时才跑3万,还在质保期内,但因为自己没有重视,错过了时间。本人认为这是车的本身产品质量的缺陷所致,车才跑3万7千公里,刚过了3年,离8万公里的保修还很远,后来上网查,网上有多个同样550车有也出过此类问题。说明不是个别现象,希望上汽荣威正视消费者的问题,拿出诚意来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