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混动故障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306385】
  • 投诉时间: 2018-09-17 15:3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550 Plug-in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的红色的荣威550plugin购买后半年开始出现混动系统故障前后再试验室店里做了检测,他告诉我没问题,让我再开出问题,再来修我分别在两家四s店修了两次,最后两次是在的四s店修的,帮我更换了阀体还更换了蓄能器,我车混动系统故障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在保内最后一次去检查是3月5号,在18年三月中下旬的时候,又出现,混动系统故障,我过保的日期是3月10号,想想就将就开吧,到现在是九月的17号,最近两三个月的故障越来越频繁,无数次的出现,不能换挡,实数在二三十公里的时候突然就失去动力,每次只有停下来把钥匙拔掉,过15秒启动正常给我行车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我先后来同普路的四s店去四s店,他们给我的答复都是过保了,要花钱才可以修。我的看法是在整个保修期内持续不断的出现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好,现在给我造成了极大的麻烦,我要向主机厂索赔帮我更换混动系统,解决我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