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H2发动机渗油 倒车影像模糊

  • 投诉编号:【322617】
  • 投诉时间: 2018-11-24 07:46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H2
  • 投诉车型: 2016款 H2E 1.5L 精英型 BJ415B

投诉内容

我十月二十八日去检查发现发动机有渗油现像,倒车影视不清晰,说倒车影像店里没货,要订货,发动机渗油等到倒车影像回订货回来再一起搞,说半个月左右回来,我当时行驶里程56378公里,结果等了二十多天也没人通知,我十一月二十二日去永瑞查询,一问说没订到货,下订单的票据也找不到,我十一月二十二日的行驶里程有60781,这是我到店看的里程,永瑞售后一看我里程马上就说里程超了没得搞,我当时就问,我的里程是56378公里的时候订货,难道我订货以后你配件没回来我车就不用开了?他们一囗咬定说里程过了60000就没得搞!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已安排服务站工作人员邀请用户进站检查,如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及时处理,待跟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