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普自由客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104991】
  • 投诉时间: 2015-08-05 15:45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自由客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2015年7月15日购买的JEEP自由客2.4L豪华导航版,交车时显示24KM,上完牌是88KM。在7月24日上午前往政府行政部门办事,在停车场停了大约3个小时。再次发动时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一声警报声),汽油大约有4分之1。当时就开往4S店进行检测,给的答复是音响电压过低,当时没注意,以为新车不可能有什么问题,工作人员说乱码之类的,给做了个自学习消除故障码。在2015年7月27日上午停车大约有3个小时,再次发现故障灯亮起并伴随一声警报声。汽车剩余油量大约4分之1.开到4S店后,4S店进行检测后,火花塞有点发白,一缸失火。说可能加的油估计含水量较多,说给予清洗下油路。清洗完后故障灯消失,当时我变询问了4S店在哪里加的油。后期我继续在哪里加。在2015年8月2日下午,车子停在地下停车场1天半,发动时再次发现故障灯亮起,开到4S店检测,报故障一缸失火,目前仍没有检测出问题。目前行驶1600km。望厂家能重视我的投诉,帮我解决这个难提,让使用的车友也感觉到温暖!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