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右后轮吃胎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314419】
  • 投诉时间: 2018-10-21 15:5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7款 45 TFSI 双离合 quattro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17年8月份提17款奥迪A6L,45运动版,行驶24500公里,之前多次出现SOS报警,重启或隔天消失,就请4S检查,说正常!18年8月份开始,车辆左前轮悬挂出现异响,于10月8日前往兰州新奥驰泰奥迪4S送检,检查发现左前臂下摆臂胶套损坏,给予免费更换!10月16日胎压报警灯亮起,检查发现扎了钉子,去轮胎店补胎,检查师傅发现后面的轮胎磨损比前胎厉害,尤其是右后轮胎吃胎且磨损严重,建议去4S检查。10月19再次前往4S店,检查结论是:有轻微吃胎现象,后轮磨损比前轮严重,无法进行调整,建议再行驶5-6000公里,直接更换新胎,说这款车的轮胎寿命也就30000公里左右!而质保的轮胎是5万公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