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低速状态下异响

  • 投诉编号:【314343】
  • 投诉时间: 2018-10-21 11:1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5 TFSI 双离合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在签订合同后,于2018年10月19日提车,当天发现汽车在低速行驶状态下发生异响,当天同苏州(销售方)提出品质质疑,于2018年10月20日送车到该公司申请退车。主要表象为:1,2018年10月19日,开车回我住址途中,发生在自动启停开始工作后,轻踩油门,听见类似金属接触的尖锐啸音,时间间隔5-8S。此现象发生多次。当天晚上向销售公司投诉。2018年10月20日,送车往销售公司途中,也发生类似问题2,2018年10月20日开车前往苏州中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途中,发生一次临近红绿灯,轻踩刹车后,发生同样的啸音3,2018年10月20日开车前往苏州种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途中,在减速后,右转,也听到一次此啸音。因提车日为2018年10月19日,且于当天就发现问题,因此要求安排退换车。2018年10月20日送车到苏州后,该公司销售接收并试车(保留相关录音证据),后经该公司售后部门检查,确认该车有异响问题(保留录音),但苏州售后服务部门在该天试车100多公里,经历6个多小时仍然未能发现发生异响的原因。鉴于目前该车在开车过程中的异响故障,且该车为提车当日发现的问题,拟申请退或者换车,请求协助。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