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倍耐力轮胎变形导致爆胎

  • 投诉编号:【311344】
  • 投诉时间: 2018-10-09 17:5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7款 TFSI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7年4月购买的奥迪A6,商品车自带轮胎,自从买过以后快速行驶中会出现咯噔咯噔的响声,类似路面不平的那种声音,一直在4S店做保养,平常保养均会做多项免费检测,然而4S店没检测出来轮胎有问题,一直到到2018.9.21日,行驶中方向盘越来越沉,最后打不动,下车后发现左前轮胎憋了,本以为是扎胎,然后找救援车去就近店补胎,可是拿下轮以后,发现轮胎胎面和里面的钢丝呈现双层结构,其他三条轮胎均和左前轮胎一样,胎面异常变形,轮胎胎面内外均好像两层一样,本人用车习惯良好,非常爱惜车辆,车也经常高速行驶,07年开始开车,先后更换过四次车辆,轮胎均没有出现类似状况,可以断定该轮胎质量不达标,有可能是翻新轮胎,请求平台给与公正的鉴定与评判。本人有购车发票,保养记录都有,各种凭证都可以提供。

投诉回复

倍耐力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经关注到您提到的问题,您可以联系经销商对轮胎进行鉴定处理,也可以致电我们倍耐力4000057888和0537-5179049了解相关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