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漆面掉漆严重存在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312338】
  • 投诉时间: 2018-10-13 10:15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5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自动 GLS

投诉内容

车门在被石子砸了之后,发现第一层珍珠漆掉了,底下还是一层珍珠漆,找到他们4S店,他们找了一个做车漆有经验的工作人员给的解释是全车金属件都是两层珍珠漆,各种解释说车都是两层珍珠漆,两层漆的各种好处分明就是在找借口,我表示怀疑后,他们叫我找当时卖车给我的销售,销售又说他们只有一层珍珠漆,销售又把责任推给4S店说他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然后他们又找到他们负责所有技术总监过来跟我们沟通给我讲述喷漆的施工流程,说他们不可能给车做过二次漆,在看完车后只是叫了一个负责接待的给我说车在他们交车给我们之前没做过漆。就是承认是车确实被二次喷漆过,但不是他们喷的,车在我手里车门是没出现过事故,有一次保险杠的事故都是在他们哪里做的修理。一开始承认是两层珍珠漆再到一层珍珠漆每一次的解释都在圆上一次的谎言,再到最后尽把所有责任推给我自己,说接车之前是确认过车身,难道买起亚车需要把车身每个部件的漆面翘开看才能算无误验车吗。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经销商检查车辆,排除品质原因,继续沟通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