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菲亚特菲翔变速箱漏油希望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07824】
  • 投诉时间: 2018-09-23 18:38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菲翔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劲享版

投诉内容

买了3年半,跑了3万多公里,8月份开车发生变速器失效事故,还好没在高速上,路边停车熄火,重新启动才解决,到4S店检查变速器mcm油已经漏完了,换一个mcm模块要接近两万块钱,过了质保期要自己支付,建议先加油观察,刚过质保期就发生变速箱mcm漏油,本人未发生过事故,最多也就是擦挂补漆,一直在4S店保养,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图片为这月mcm油量下降变化!换一个一万多的配件再开三年多又可能坏,网上上查了下召回信息,菲亚特变速箱问题还比较多,虽说15款用了新技术,还是发生很多问题。过两天再去4S店检查一下,能补最好,换个模块一万多,还不如把车卖了免得拖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