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变速箱共振 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306459】
  • 投诉时间: 2018-09-17 20: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0TSI 自动 四驱 风尚视野版

投诉内容

2016年10月购于沈阳。在丹东工作使用。于丹东4S店正常保养。车辆行驶里程8000公里时,车辆转向时异响严重,30–70公里自动换挡时共振异响。到丹东4S店检测,是耦合器问题,后更换耦合器油,后轮转向异响消失,换挡共振减轻。2018年9月,转向后轮异响,换挡共振现象出现,并愈加严重。在此,不免有些疑问在此申述:为什么途观两驱没有以上问题?是否途观的四驱系统与发动机变速器匹配调节上存在问题,换耦合器油是否是治标不治本的解决行为,如果三年质保后,再出现以上问题,难道让消费者自己承担,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我希望企业能有自我的责任与担当,不推诿回避,认真解决。在此为盼!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23号已进店已给予更换。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