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风挡除雾功能失灵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304981】
  • 投诉时间: 2018-09-11 15:3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改款 C 200 L

投诉内容

本人身处杭城,当地春、秋及冬季湿冷天气居多,行车时经常遇到前挡玻璃起雾的情况影响行车安全,因此在驾驶过程中经常会使用一键除雾的功能。本人在买奔驰前所驾驶的是一辆本田雅阁,其一键除雾除雾功能无论车内温度高低,都能在几秒钟内将前挡玻璃的雾气吹散,因此自认为奔驰作为豪华品牌,其除雾功能应当充分考虑到使用安全和便利性。但在近日行驶高速公路过程中,使用一键除雾功能时,不仅车内雾气无法吹散,相反整个前挡玻璃全部起雾,严重影响行车视线,差点酿成大祸。咨询4S店及奔驰售后电话后,确认该款车型一键除雾功能只能采用热风模式。本人认为,这样的设计在行车过程中,尤其是在高速公路行车过程中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更为不满意的是,无论是4S店或是奔驰售后都建议使用普通的空调吹风模式,试问在高速行车中,要打开空调,并调整吹风模式,且还要调整风速,这样的操作就不影响行车安全吗?如果要这么操作,那一键除雾功能其设计的目的是什么?因此,特向主管部门反映,望相关部门能依法处理,督促奔驰公司解决该问题,保障奔驰用户的行车安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