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中控台异响 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303069】
  • 投诉时间: 2018-09-03 22:1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0 L 运动型 改款

投诉内容

车辆自购买提车后,车辆行驶过程中,中控台偶发异响,类似蛐蛐的叫声一样。车窗驾驶位玻璃在行至路况不好的路面时候,有时能明显感觉到有晃动,且伴随晃动声响。大概在车辆购买三年后,行至43000公里以后,车辆速度在高速70公里/小时加速至120公里/每小时过程中,变速箱大概从四挡或者五挡升挡至七挡过程中,随着油门的深入,车体出现剧烈的顿挫。具体表现为发动机转速迅速升高后,速度一开始无明显变化,随后大概2至3秒后,突然前窜。随之车体感觉到明显的突然前后晃动。有时候在剧烈晃动,车体回归正常行驶后发现车体启停系统已自动关闭。关闭后摁动启停系统开关按钮,发现已无作用,不能打开。必须待车辆停靠熄火后,再次启动车辆,启停系统才能恢复正常。已前往购买车辆4S店做过一次检查,对相变速箱传感器拆下做过一次清灰处理,同时从新升级了变速箱程序,但后来使用发现无丝毫作用,问题仍然存在,而且感觉顿挫的次数越来越多,顿挫感愈发明显,但中控台始终未见故障灯亮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