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XC60胎压监测异常售后未处理

  • 投诉编号:【302620】
  • 投诉时间: 2018-09-02 10:3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T5 自动 智远版

投诉内容

您好,我想投诉沃尔沃在胎压监控方面的安全隐患,具体描述如下:我在2016年4月底在南京江宁区的4S店购买的XC60-T5,在今年的7月底开车过程中显示四个轮胎均胎压过低,于是先找了个附近的修理店充气,店主测量后发现胎压不低,充了点气见仍显示过低就告诉我解决不了。于是我又到了第二家修理店,修理店的师傅测量了胎压后,告诉我怀疑车辆有问题,胎压已经很高了,应该是夏天气温高导致,不能驾驶否则有爆胎风险,然后他帮我放了气控制在2.5胎压,并建议我找4s店看下问题出在哪里。我吓了一身冷汗,假如没发现就开高速,后果可能不堪设想。8月11日我去南京江宁的4s店做保养,并向其反馈了这个问题,希望能得到解决,结果负责接待的人员(姓谷)告诉我这是通病,所有这款车都有这个问题,是车的配置问题,沃尔沃XC-60都分辩不出胎压过高,高或低都只会显示过低,他说解决不了。随后我拨打了400客服电话,投诉这是安全隐患,客服让我找4s店,我反馈已经找了解决不了,最后客服告知会记录下这个投诉并尽快帮我解决。当天下午4s店谷先生给我电话希望我撤消投诉被我拒绝了,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胎压显示过低时自己下车检查到底是高了还是低了,这非常荒唐。一周后我再次去4s店,仍无法解决。然后再致电客服,答复尽快处理,但直到现在,仍没有任何反馈和措施。沃尔沃做为最安全的品牌,对于这样的安全隐患,完全忽视和敷衍,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本次投诉能推动沃尔沃解决问题,并避免因此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