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发动机出现烧机油问题

  • 投诉编号:【273410】
  • 投诉时间: 2018-04-25 11:19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T5 自动 智进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6月在重庆沃尔沃4s店购买16款XC60智进一台,中途免费更换过一次大灯,其他无异常,平常按时保养。目前行程3.5万公里,在三包期内。上周发现仪表盘提示:需要添加机油一升。到4s店经检查,确认是发动机烧机油,需要发动机大修,更换活塞等套件。发动机是车辆的核心部件,出厂前都会经过严格的检测和调校,开膛大修,一方面给车主的车值造成巨大的贬值损失;同时,更无法保障大修后发动机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给用户埋下未知的安全风险。我要求4s店和厂家免费更换发动机总成,以最大程度降低对车辆整体性能的影响,同时,赔偿由此给我造成的其他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