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K行驶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95100】
  • 投诉时间: 2018-08-02 19:0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子在正常行驶当中突然停止运行,四轮抱死,怎么也发动不起来,经4s店检测是发动机电脑板坏了,但是电脑板上的保险没烧坏,车子在无任何征兆,无任何报警突然停死,险些酿成车祸,出事故的早半个月还在四S店因漏机油而做过检修,拖车到4S店已经一周,无任何说法,就说过了质保期拒赔,庆幸的是车子是在上高速的前5分钟坏掉,如果行驶在高速上无法想象后果,从买车起所有的保养都在该家4s店做的,气愤的是,电脑板坏之前无任何报警,也没烧掉保险,如果报警可以减速停路边上,现在车还在4S店耗着,维修费四万元。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提供的信息。据悉,相关经销商高度重视并对车辆进行检测,同时与客户积极沟通解释,后续客户已提车,未在本店进行相关服务措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