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K行驶中变速箱存在呜呜异响声

  • 投诉编号:【198073】
  • 投诉时间: 2017-05-23 09:5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08款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7年3月发现异响,并与当月送至4S店维修,4S店告知异响问题是由于变速箱内锥形轴承磨损所致,维修方案是更换整个变速箱,费用近13万元人民币。奔驰汽车答复为正常磨损,我不认同,若是正常磨损,那么此轴承应为易损件,是可以很容易更换维修的,现奔驰说只能更换整个变速箱,不能单独更换维修,恰说明此轴承非易损件,那么就是质量问题。我的车3月21日放到4S店,至今已2个月,期间双方沟通协商,但奔驰仍坚持不是质量问题,并要消费者承担更换变速箱的大部分费用。奔驰作为顶级汽车品牌,对自己采购的配件质量问题不能视而不见,应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给喜爱并购买奔驰汽车的消费者一个满意的服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