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后挡风玻璃非人为因素开裂

  • 投诉编号:【293713】
  • 投诉时间: 2018-07-27 22:4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舒适版 浩纳

投诉内容

大众桑塔纳买的几个月。质量问题玻璃炸裂。打电话问河南商丘恒昌4S店工作人员竟然说玻璃出门都不管了。售后明明写着玻璃在保。难道卖完车就这种做法吗?态度极其恶劣直接给我挂断电话。大家千万不要买大众车了。原来是没有售后的。到底是个别4S店的问题。还是全国的大众售后都这个样。打了售后也只是敷衍了事。真是让人寒心气愤。有懂的吗。给支个招真是后悔糟心。谁买大众谁后悔!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豫N7391Q客户反馈后挡风玻璃非人为因素开裂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站多次和客户李瑞珍联系,客户自己也反映27日我站已和客户沟通解释,让客户进站再检测,也建议客户可以找第三方进行鉴定,客户对玻璃损坏和解释不认可。客户车辆未进站,车辆后风挡玻璃已在外面更换。根据客户提供的照片查看(照片没有近距离照片),裂纹点在左侧下方(与右侧裂纹不一致),我站已将损坏部位上传。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