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车窗升降按钮断裂要求免费维修

  • 投诉编号:【292408】
  • 投诉时间: 2018-07-22 18:2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E 300 L 时尚型

投诉内容

主驾驶室左前门和右前门车窗按钮损坏,右前门已断裂,左前门已翘起,4S店拒绝维修,答复是外力所致,需自己全额维修。已拨打4008181188奔驰热线,过去近一个月,4S店明确表态3次不予维修,需自费维修!本人由于属于正常使用,家里也有几辆车,前后也开过不少车,对于外力损坏有判断力,如果确实是外力所为,自己愿意承担费用,开车这麽久,也是第一次遇到车窗按钮断裂的情况,并且也百度搜索过,奔驰这款按钮存在设计缺陷,不仅仅是E级这款车型,C级,S级也有同样的情况!所以我这个情况不属于个别情况,全国各地很多车主有同样的情况,但是奔驰统一回复外力所为,不予索赔。假设我这次自己维修,花费3716元维修好了,后面又断裂怎么办,免费维修是必然的,你们车设计有缺陷,我现在需要的是奔驰给我们消费者一个解释。车放家里已经有近一个月没开了,开出去不方便,我们这么麻烦跑来跑去,都不要求赔偿,这样搪塞消费者,这样的解决态度和效率,做为几十万的车来说,让消费者心寒!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提供的信息。据悉,相关经销商已积极邀约客户到店对车辆进行检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