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凸轮轴故障机滤底座漏油

  • 投诉编号:【287793】
  • 投诉时间: 2018-07-01 17:4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T 自动 200 L CGI优雅型

投诉内容

2011年6月买的北京奔驰E200L,2014年出现了进排气凸轮轴方面的故障,幸亏还在保内,但真应了网上那句话,这个车每6-10万公里,就要维修一次排气凸轮轴、链条故障,每次都要三万元左右,这不是在给中国人民挖了一个大大的坑吗?这就是北京奔驰的诚信??信誉??口碑??严重抗议北京奔驰的挖坑行为!!!这辆车已经经历的涡轮增压器渗油、机油格底座漏油、凸轮轴二次故障,一个普通的国产车发动机都不会有这样多的毛病,奔驰国产后,质量管控真的这么差,连纯国产品牌都不如?并且,奔驰4s店的员工都知道,这是奔驰发动机的通病,可这些毛病的维修费用还奇高,真是把中国老百姓当“人傻钱多”的傻子了!我们的新媒体联盟和广大奔驰车友要联合报道和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反馈的信息,相关经销商将秉承“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重视跟进此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