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博越行驶中油门失灵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90764】
  • 投诉时间: 2018-07-15 10:28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博越
  • 投诉车型: 2018款 1.8TD 自动 两驱 智慧型 4G互联版

投诉内容

承诺不仅不兑现,他的目的达到就360度态度大转弯,这样欺骗消费者逗消费者玩好玩吗?我相信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坑死人不偿命的玩意,我想知道,良心去哪了,你目的达到了就开始删微信了,那现在倒是别重新回来加我啊,你目的达到了就开始变脸了,当初就是这样,想着好好解决了就好了,哪曾相到你们处处都是套路,6.7号下午打电话说6.9号有活动,六点钟又打电话说活动临时取消了,我说我瞎吗?公众号上我看不到还是咋?不是爱玩顾客玩吗?现在还试图给我套路,吉利,顾客都是任由你们牵着鼻子走的傻子?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经核实用户现已非吉利车主,要求赔偿三万元精神损失费,诉求不合理,无法满足。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