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变速箱无法换挡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289700】
  • 投诉时间: 2018-07-10 11: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从买来就发现挂挡有顿挫感,4S店说是新车需要磨合,一直到2015.9都没怎么开过,开了一段时间是有减轻,但是每次挂挡都会有异响,一直不顺畅,除了第一次在天津市空港4S店,其他都在天津店(因为离家近)每次保养都在4S店,而且我们加的是95的油,所有流程都是按高配作的,就是怕出问题,每次提出有这样的问题都说没事。2018.6.9在天津店作保养时再次提出挂挡有问题,1到2挡,3到4挡挂不上,技师说给调一下,虽然滑顺了但是还是不太好挂,我们觉得开一阵试试再说,结果就在2018.7.7公里数只有37000多,,结果就在这天行驶中突然挂到4挡不能动了,挡也摘不下来了,松开离合就会熄火,赶紧停在了路边,等技师到了发现是挡杆断了!!!我们当时是距离市区80公里的郊区,拖车就要近千元,还好在2017年我们买了主件延保8年,但是我认为从一开始挡杆和变速箱就有问题,多次保养也提过他们根本不管就是要拖出质保期,我的车最多开了3年不到,还不到4万公里,怎么这么重要的部件就能坏呢?请两家4S店和大众汽车都有责任,需要你们给个说法!本身应该你们负责的事情,却让客户再花3000元买延保来保证安全,实在接受不了,我会持续投诉到有一个满意的结果为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津H36383客户反馈变速箱无法换挡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