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低速行驶时抖动且有熄火现象

  • 投诉编号:【286699】
  • 投诉时间: 2018-06-26 15:4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自购车一年后偶尔出现车速慢的情况下发抖,踩油门提不了速度,去4S店多次维修检查没毛病,先后要求我换过火花塞、要求我用95号汽油、要求我保养用全合成机油,还是抖动,熄火问题越来越严重,昨天25日做保养还做了油路清洗都没有解决问题。三年来,打过上海大众客服要求彻底检查,大众总部把它推给了4S店,4S店多次用电脑检测,告知没有毛病,并要求我用最好95汽油和全合成机油来敷衍,也按他们的要求自费更换过火花塞、自费清洗油路。问题始终存在,我该怎么办?昨天去4s店维修,工作人员填单,维修工检测后,维修工告知出风按钮那塑料支架断裂了,并告诉我说去仓库看看有没有备货。我问维修工大概要多少价钱,他说大概在几十百把元,并去问了有没有库存。回来告诉我没有,后来我去结账并要求接单的预定一个支架,接单的告诉我要换电脑版“总成”,并说要410元的产品价格以及还要收取工时费。我并明确告诉他维修工说只要换支架即可。他信誓旦旦的说,就说要换总成。今天也向车质网专家咨询过,上面留言的图片,也明确告诉我只换支架即可。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