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鼓风机故障导致电阻烧坏

  • 投诉编号:【289483】
  • 投诉时间: 2018-07-09 15: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20日因空调故障到四川省雅安上汽大众4S店检查,该店工作人员告知因鼓风机问题导致电阻烧了,更换电阻后故障排除,该店员工说需要更换鼓风机,但当时不知道他们出于什么原因而没有更换,更换电阻20日后同意故障再次出现,再次前往该4S店检修,该店员工告知需更换鼓风机,在没有拆检的情况下说我鼓风机内部太脏了,导致电阻烧坏,并告知需提供在外保养的维修合同,维修项目,质量检验单,使用零件渠道证明,竣工出厂合格证以及有电子平台可以查到的维修记录,我对于该要求表示不认同,我并不是来找你索赔发动机变速箱,保养关鼓风机屁事啊,第一次更换电阻时为什么不要证明呢?再次来更换就需要证明了?你们4S店的三包法比国家三包法还牛逼啊?打400电话也是天天敷衍,说是挂电话后就联系处理,一处理就是2个星期没得回复,请问我该如何?天天打400天天都是挂机就给我催,都催了两个星期了就是坐火车要到了嘛。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川TC9711客户反馈鼓风机故障导致电阻烧坏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