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5系发动机熄火 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84631】
  • 投诉时间: 2018-06-16 16:3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8款 530i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6月15日行提了一辆进口530i,在车辆行驶了只有50公里沈海高速黄岩段高速隧道内快车道上发动机突然熄火,车子失去动力,方向盘变重的状况,熄火后连续点火依然不能发动,当时状况非常危急,车上两个人都被吓傻了。一辆刚刚提了上路开了只有50公里的进口宝马居然存在如此重大的安全隐患。此次意外发生后,路政协助帮我们找来拖车,拖车将这辆车拉到就近的台州宝马4s店检测,检测过程半天车子依然不能着车,售后技师说可能是油管断油了,当天晚上又被买车经销商拖回店里。现在店里店总一直没有出面说放假回家了。车子发生的惊魂一幕,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还瑟瑟发抖,车子买回来家用的,想想以后再出现类似的问题感到后怕,车上不单单我一个人,两个人两个家庭陪着这辆车冒了一次天大的风险,然而在我要求店里退换车的时候,店里检查车辆给出的却是可能软件故障引起的硬件临时性失效,说这个问题很小够不上三包法退换车条件。高速上突然熄火打不着等同于谋杀,店里却给出升级软件的方案。我不能把生命压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车上,谁也不知道我下次会不会这么幸运。恳请有关部门帮助协调退换车,我们不需要维修加赔偿的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