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5系变速箱自动跳挡 油箱传感器损坏

  • 投诉编号:【269212】
  • 投诉时间: 2018-04-09 10:0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520i 2.0T 自动 典雅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10月份从济南万宝行购买宝马520i汽车一辆。正是相信原装进口的品质,没有选择华晨而选择的进口宝马520i。开了几年也很省心,自然损坏的件只有1:倒车灯灯泡20元更换;2:主驾驶门锁失效,锁不上车门,更换主驾锁车模块550元。但从去年3.4月份开始,车子出现如下状况:车子遇红灯的时候,脚踩制动几秒后,变速器突然由D挡自动跳至P挡。起步时必须再次换至D挡才行。由于不影响开车,也没大在意。前几天去泰安时到广宝4S一检测,竟然说变速箱里的什么电磁阀坏了,如果维修的话,得3-4万元。我想说做为一款售价40多万的原装进口宝马,行驶里程仅8万公里变速器就出现这样严重的故障,这产品品质也太差了吧?是不是与宝马宣称的品质不符?另外,油箱里的两个传感器也坏了,加油后无法及时从油表上看出来。请宝马给予合理的解释并排除故障。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