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行驶过程中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84325】
  • 投诉时间: 2018-06-14 21:4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DSG舒适版 改款

投诉内容

2014年5月,节衣缩食了半辈子的钱,买了口碑很好的大众朗逸,虽然听人说,朗逸双离合容易出问题,但是,抱着对大众公司的信任,毅然决然买了2013款改款的1.4T双离合。没想到的是,这样的运气降临到我的头上,2018年5月,在乡村水泥路上行驶,低速挡切换的时候,突然听见驾驶室前面传来金属敲击的异响,我一直以为是底盘铁片的声音,去本地维修点查没有查出问题,电脑也没有故障码,一个月以来,我用各种方法进行测试,基本确定是变速箱的问题,挡位切换异响,颠簸路面明显,换挡瞬间顿挫,车无故加速,应该到某个挡位去不在这个挡位,换挡延迟,确定,我中招了!然而,可怕的是,已经过了质保期,可是,我很难过,我明白,这样的维修费绝对不是小数目,明显的这是双离合质量问题,我坚持按时4S保养,0事故,而现在,出现这样的问题,难道就应该由消费者这样的弱势群体埋这个昂贵单吗?现在我非常纠结,一直没有去4S店检测和维修,因为我承受不了这笔费用,所以在这里投诉,希望大众公司能够给我出个方案,我该怎么办?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贵DQ2075用户反映车辆挡位切换异响,颠簸路面明显,换挡瞬间顿挫,车无故加速,经了解,维修站现已与用户沟通,建议到店检查,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