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水温上升慢 变速箱无法升挡

  • 投诉编号:【283741】
  • 投诉时间: 2018-06-12 10:5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自动 两驱 丝绸之路风尚版

投诉内容

新购车时是8月夏季(天津地区),启动后不需要热车就可以正常行驶。但是到了冬季,早上从地下车库打着火,气温显示10度(地库外气温约0度),如果按照说明书不需要热车即可行驶,需要一挡行驶将近一公里,直到水温表显示水温有升高以后才能自动升到2挡。或者原地怠速超过5分钟,水温升高后再行驶才能自动换挡。否则即使深踩油门转速达到4000转也不会自动升到2挡。试想一下,早上出门赶时间一挡在路上走后面喇叭声不断,只能改手动模式升挡。现在又到了夏季,地库点火后气温显示22度,也需要原地热车2-3分钟再出发才能升挡。4S说是变速箱低温保护,可以先用手动模式。但问题是既然低温保护,改用手动不会有损伤吗?出了故障算谁的问题?特别是冬季,有水温才会自动升挡需要热车或一挡行驶时间太长,无法接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津DWF630用户反映的车辆问题,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用户所描述的状态为车辆正常状态,车辆升档是由多中因素决定的(车速,发动机转速,车辆负荷,油温,环境温度,加速度等信号),温度只是其中一个条件。具体换挡时机由车辆电脑通过各信号计算分析得出,用户表示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