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ATS-L空调夏天出热风冬天出冷风

  • 投诉编号:【280118】
  • 投诉时间: 2018-05-26 13:5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ATS-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T 技术型

投诉内容

ATSL空调夏天出热风冬天出冷风问题还是这个问题,已经维修三次了,因本地没有4s店,每次都要奔波几百公里。费时费力费钱不说,连续几次都没有修好。ATSL空调夏天出热风冬天出冷风,4s更换过一次左侧空调感温器,当时是没啥问题了,可是没过几天都又坏了,买这个车真得很让人头疼,每年换季都要经历折磨,这大热得天,空调出着热风,你可想而知有多爽!!!今天让修理厂用电脑检测了一遍,显示还是传感器损坏。我就不知道了,人家买个3万得比亚迪空调都冷得发抖,这凯迪拉克好歹是个20大万得车,你们得质量就这么得不值得信赖马?一次次得,检测维修大拆工作台,一次一星期一次一星期,买车是为了方便自己,这倒好,给自己带来了这么多麻烦!请问厂家,你们得良心何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