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中控仪表台隔音棉恶臭

  • 投诉编号:【279950】
  • 投诉时间: 2018-05-25 15:4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车隔音棉有严重质量问题,于4月27日在贵网站投诉了上汽大众,上汽大众以过质保不予更换。后多次与当地4s协商现已更换原有隔音棉,但车内空气质量并没有得到改善,甲醛和TVOC严重超标数倍。致使身体无法忍受。现在车已完全处于停用状态。多次去4S寻求帮助,问题还是没得到解决,打上汽400客服多次也是杳无音讯。本车除隔音棉问题外,车内还存在大量环保不合格的材料,才会导致车内有毒物质严重超标,希望上汽大众予以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渝CQX958客户反映车辆异味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车辆没有发现故障,客户首次反应的时候,已经安排以经销商关怀的名义给客户免费更换了一次。客户再次要求更换,无法满足。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