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故障灯亮4S店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279940】
  • 投诉时间: 2018-05-25 15:0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8年4月在车质网投诉过的问题,这个月车辆又出现问题(故障灯亮起4S店说是传感器又坏了),咨询该公司售后经理,他却一反常态,说质保年限是3年或10万公里,而我这款车在2015时刚推出时,4S店是用5年或10万公里,在全国推广的,同一时期买车的都是这个保质期,现在是该车出现同样的质量问题,4S店推卸责任,认为质保期已过,那么如果质保过期,为什么上个月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4S店没有提出质保过期,要求我撤销投诉,而且修好了,这次出现同样的问题,推卸责任了,并且本人对上次是否更换配件有怀疑,是否又存在刷机现象,请专家老师帮忙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