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油表显示异常影响安全用车

  • 投诉编号:【275027】
  • 投诉时间: 2018-05-03 16:35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525L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2018年3月31日下午6点40左右,行驶至京港澳安阳服务区附近时,车辆突然熄火,并显示如图报警(油表指针未落到最低),靠边停车后,无法再次启动!后经高速拖车至安阳4S店,3月31日上午,经人工检查确认属于燃油耗尽(油表指针回落到最低),后经安德宝加油3-5升,然后开车到加油站,加油65.3升95汽油!当天下午4时左右,开车从安阳回到郑州郑德宝连接电脑检测,显示结果如图所示,结论:燃油耗尽,一切正常!并要求在平时行驶过程中注意观察!4月份,共加注两次燃油(具体加油时间未记录),第一次是燃油表正常报警时加注的! 5月1日上午,油表显示有大概百分之50燃油,行驶了大约60公里,下午6点突然发现,油表指示不减反升,升了将近1格。晚上8点20分左右,再次观察油表指针,又回落到百分之50以下!后经拨打宝马400客服反应,宝马客服记录在案,说是会联系相关ssss店检查!两天过去了,(这两天行驶中,油表正常显示,根据行驶里程回落)尚未接到任何宝马电话!中间私下通过微信询问过宝马售后接待人员,回复:电脑检测一切正常,无法享受质保期内免费更换相关配件!经过咨询相关业内人士,判断为需要更换油浮配件!恳请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