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经典帝豪发动机无法启动 气囊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66052】
  • 投诉时间: 2018-03-29 03:49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经典帝豪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三厢

投诉内容

行驶过程中经常出现仪表盘闪盘和码表和转表归零,前底盘出现大声异响(本人已自掏腰包,已更换拉杆),所有坐椅表皮四年就脱落,总归言之帝豪EC7毛病太多,小部件已更换百分之60一70,售后和维修在池州市,还没有在4S店一直没有解决问题,有了之4s店之后,而我们之前在汽贸买车就已经跟4S店没关系了,池州市新光汽贸是在合肥帝豪4s店拿车,另外合肥4S店授权给池州市赛浪维修部,一个没技术和只维修事故车厂总能行,现在讲都已经晚了,新光汽贸倒了,老板改买马自达了,赛浪维修厂也不修了,4S店也不问我们车了。希望经快解决问题,吉利要有社会负责和车的质量责任的态度来解决我们问题?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经核实用户于2012年3月购车,购车6年多未按时在授权网点进行保养,整车已过保,现要求免费维修,诉求过高,无法满足。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