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经典帝豪车内异响 天线橡胶层老化

  • 投诉编号:【213065】
  • 投诉时间: 2017-08-18 10:17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经典帝豪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本次进站维保要求解决几项缺陷,包括气囊指示灯常亮、车载导航失效、尾部天线橡胶老化等问题。目前只解决了气囊指示灯常亮问题,还有导航及天线问题未解决,并出现维保后新问题,问题描述如下:1、车载导航失效问题,4S店维修说是储存卡丢失,过程中只有前期进站进行中控台异响处理时拆除过,异响问题到现在还未解决,现在还发现储存卡丢失现象。维修人员的专业素质很值得人深思;2、汽车尾部天线的橡胶层由于日晒雨淋已严重老化,想进站跟换,竟然说没备货,我想问问,既然产品质量不过关,为什么不备货?我们又不是不付钱;3、本次维保后,副驾驶位新出现了异响现象。我只想问问,嘉兴4S店,你们有诚心处理我这俩汽车的质量缺陷吗?有对老车型用户的关心吗?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