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变速箱漏油4S店未解决

  • 投诉编号:【263364】
  • 投诉时间: 2018-03-20 11: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两驱 商务版 改款

投诉内容

新车开不到2900公里,出现变速箱漏油,也是无意间发现的。4S店检测结果说是油封漏油,我担心漏油时间长没及时发现,怕变速箱有问题,毕竟新车嘛!就要求更换变速箱,中途4S店人员多次打电话说明问题后,3月15号说是报上总部了,到现在也没见给个回复!最近这段时间因为车质量问题,车在4S店,也没其他交通工具,现在就是等,一些事情也因此受到影响(也打过总部400电话说起造成的损失问题,他们也只是说会联系当地经销商,现在也没有明确答复)。等待中。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此投诉是客户3月20日反映的问题,3月21日问题已经处理,客户表示满意。客户车辆变速箱漏油,因检查、上报周期长产生抱怨,已告知今天申报完成,更换变速箱,已告知维修结果及预估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