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258148】
  • 投诉时间: 2018-03-07 11: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两驱 商务版 改款

投诉内容

2017年11月22日提的车,2018年2月9日,下午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方向盘变沉,刹车变沉,很危险的停在道路右侧,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交通事故。车被拖回4S店后,2018年2月11日4S店给出的经检测是发动机质量问题,我提出的是要求换车,4S店承诺将车主的意愿上报上海大众,截止到2018年2月23号,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换发动机。我最大的意愿是换车。4S店更换发动机,作为驾驶员我很不放心,上高速都害怕啊。遇到这种情况消费者应该怎样索赔,我是否可以车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危及消费者生命安全的事由起诉起诉上海大众和4S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已联系客户,并更换发动机,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