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3星骋冷车发动机异响 座椅生锈

  • 投诉编号:【260360】
  • 投诉时间: 2018-03-12 23:13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星骋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运动型 两厢

投诉内容

2015年底购车,三个月就出现右前车头发动机舱内有类似皮带打滑的啸叫声,仅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1900转附近出现。网络上有很多网友遇到类似情况,并到4S店索赔后解决问题,但南京天和4S店一直推诿问题、忽悠客户!期间多次到南京天和4S店沟通并试车,于2017年12月底更换皮带(4s店声称皮带属于自费项目,不在保修范围),但新皮带行驶2400公里后于2018年2月再次出现发动机舱异响。一周前客户回访时已将问题反馈给4S店,但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回复。百度搜索“星骋1500转异响”可以搜索到很多类似的问题,使用两年左右,偶然发现座椅转轴部分生锈严重,见第一张图片。图二为到4S店后拆下座椅,可以看到底面也已有大面积锈迹。多次沟通要求更换座椅并涂防锈漆被4S店拒绝。另南京天和4S店在未告知座椅皮套会影响侧气囊弹出的情况下,将主副驾座椅包裹皮座椅。2017年12月与4s店拆座椅的师傅沟通得知,皮座椅会影响气囊弹出。且座椅上并未有任何支持侧气囊的标识。接待的服务顾问专业知识匮乏,竟然说此车型没有侧气囊,后被现场维修师傅指正。销售顾问未告知顾客真实情况,涉嫌销售欺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