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3星骋汽油泵异响更换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187138】
  • 投诉时间: 2017-03-14 17:21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星骋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精英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新车买来一年不到就出现问题。第一次去4s店维修时工作人员告知是汽油泵问题,说没货。要等十天左右。第二次去把汽油泵换好了以后说已经解决异响。当时听到工作人员说把车修好了挺高兴的还好这了工作人员。结果我刚上车一试友响了,还比以前更加严重,以前是偶尔响一下,换了新的汽油泵就一直嗡嗡嗡的响。我问服务人员说怎么没弄好。这时他找了维修师傅过来看。维修师傅和我说没油了所以响,但是我以前没油也不会嗡嗡的响个没完。师傅说你去加个油试试。这时我听了已经有点不高兴。修了一天没修好的车。但是还是听了维修人员说的去加油试试,让后到加油站加了200块钱的油一试,结果还是一摸一样的嗡嗡作响……心里那个无语。当时就打电话问工作人员为什么还想,工作人员说再跑跑跑一跑试试……这是在修车嘛?现在就想知道个解决方案,而不是我试来试去,新车出问题本来就不高兴,还修了没修好。麻烦给个意见怎么解决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马自达厂家回复:您好,据反馈客服无法与您取得联系,请您抽空拨打客服热线4008002777,客服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