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车身锈蚀 转向异响 前雾灯损坏

  • 投诉编号:【259916】
  • 投诉时间: 2018-03-12 00:4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CVT 家悦版

投诉内容

车身多处漆面起鼓锈蚀,进站处理后4s店维修人员把车门下边的胶清楚后给我重新打上玻璃胶并喷漆,可是玻璃胶是软的喷上漆凝固后漆面全部龟裂脱落,经过咨询别人得知那地方根本就不是打玻璃胶!而是白色钣金胶!这不是欺负我不懂么? 买了三年多,跑了44000公里,奇瑞的电器附件就这么不耐用吗?不是坏这个就是坏那个!保修期内没事,刚出保修期就出问题!这样以后谁还敢买奇瑞的车子?亏我家还还是忠实的奇瑞粉丝呢!怎么这么不靠谱!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寿光盈丰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